微創植牙

微創植牙也稱為不翻瓣植牙手術,相較於傳統的植牙手 術方式,微創植牙更能使傷口範圍縮小,透過良好的術 前規劃準備及精準3D斷層X光確認定位後實施,植入植 體後,幾乎不太會流血,術後患者的腫脹、疼痛不適感 也減少,傷口癒合也較快,不太影響患者生活,等待經 過3個月癒合與骨骼生長即可接出假牙。

延伸閱讀植牙介紹

 

 

 

 

瑞典植體

世界第一市占植體,Nobel Biocare諾保科,創立於 1981 年瑞典哥德堡,總部 位在蘇黎世,其生產工廠則設於美國、瑞典與日本三地,產品遍佈全球 80 個 國家。1997 年,Nobel Biocare 創造了世界第一支的錐形植體,成為後世植體 設計的典範之一;隔年,還發展出聞名的 All-on-4 植牙術式;2005 年還首創 數位 3D 植牙導引系統。上述多樣化的革新使諾保科成為市場上歷久不衰的品 牌之一。

 
 

 

美國植體

世界市占前十植體,亞洲第一品牌,美國製造,品質優良,成功率高。

 
 

 

瑞士植體 (台製)

源於瑞士士卓曼集團的植體設計概念,此 Bone Level 植體為醫師打造了二階 術式最佳植體。PLUS 植體系統是市面上首屈一指的優質產品,擁有 PLUS 四 大價值(Premium、Lasting、Unblemished、Safe),徹底體現卓越的臨床 性能與美學表現。

 
 

 

植牙流程:

 

Step1術前評估:透過3D電腦斷層評估規劃,安全有保障。

Step2植牙手術:專家的技術,手術傷口極小。

Step3牙齒製作:高等級的材質,讓牙齒耐用又美麗。

Step4假牙裝置:專人講解保養事項,配戴及注意事項。

Step5定期回診:安排回診檢查調整,負責的重視您的至美團隊。